【论近战向导的养成方法】看前必读/cp避雷

强调一下强调一下!并不是完全的all金,有需要避雷,谢谢

其实本来的“all”部分有挺多人,但说实话,我不是很会写太多人的感情线,,所以我想了想,还是把我不是很能把握感情走向的角色暂且删掉了。

如果我突然有一天灵光一闪,也可能再把他们加进去(

主cp:嘉瑞雷安×金

副cp(这个确定,不会变动,雷者勿入

凯柠(凯莉×安莉洁)佩帕(佩利×帕洛斯)雷祖(雷德×蒙特祖玛)

关于哨向的设定我前面有讲,这里为不懂的小伙伴指路→点我

如果可以的话,第一章指路→这里

坚持不懈地产出黑历史,立志让未来的自己脚趾扣出魔仙堡(不


评论(13)
热度(1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